你在此:首頁 > 最新消息
字體調整 

最新消息

首次都市建築及城市規劃資格認可考試舉行

日期: 2020-01-09
上載日期: 2020-01-09

首次都市建築及城市規劃範疇資格認可考試已於上月1415日舉行,建築、土木、電機、機電及機械五個專業合共89人參加。

認可考試內容包括知識考試,以及方案設計或案例分析,通過筆試的准考人將可進入第二階段的專業面試。筆試結果及專業面試安排將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

根據第1/2015號法律《都市建築及城市規劃範疇的資格制度》(下稱資格制度》)的規定,凡於開考通告刊登當日已完成相關專業實習且獲得錄取考試資格的私營部門實習員,以及具有相關專業範疇的專業學位,並已至少連續三年從事相關專業職務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均可報考所屬專業範疇之認可考試。

有關《資格制度》和委員會資訊已上載至委員會網站(www.caeu.gov.mo)。如希望進一步了解詳情,可透過電話(8590 3800)、電郵(info@caeu.gov.mo)或傳真(2852 4144)查詢。